close

未命名-3  

 

上圖一

如何形容溫柔又堅強???我想溫柔的感覺該是聲音應該是柔柔細細的,很秀氣的,很委婉的...。堅強則是必須要有一定的面積與容量,最好要能和現有的堅強圖騰形成記憶連結。

於是,圖一就展現了這樣的感覺。小小剛毅,不失細緻。

 

上圖二

樂福鞋的設計,我們從一開始的比例切邊蝴蝶結,不斷挑展新款式。發展到後來,終於,我們討論到使用減法來做設計。

所以,在鞋面上會出現一道簍空,我也很好奇最後出現的樣子耶...。

在設計鞋款時,如果我很有把握,完全可以想像鞋子出來式的成品,有時真的看到樣品鞋反而會大失所望。

如果在畫設計圖時,連自己都很好奇做出來的樣子,也許有時會不盡如人意,但是,有時又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麗。

人生就是這樣吧!要創新造型,偶爾真的得將一些基本常釋放棄掉才行。

這種忐忑不安,卻又很想冒險犯難的設計衝動,不知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。呵呵...

 

上圖三

百褶裙的晃動,是非常有律動感的。無論事長裙或是短裙。我試著將裙子的折份效果放入鞋子裡面。想要展現青春洋溢的感覺。

結果呢???容我過幾天再把資料放上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