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花園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漫畫,喜歡這幾個傻傻的年輕人,在動不動心碎的狀態下,猛然發現,自己已經無法自拔地愛著某人...。現實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?往往在某個片刻,你知道他的不可或缺,卻是為時已晚..。或許,是因為著失之交臂的遺憾,才成全了這些千古絕唱,如梁祝,如你我的故事...。

藤堂靜在流星花園中,是一位堅強,有主見,美麗絕倫的女性(台灣版由錢韋杉主演,可想而知)。不妥協,不讓步,知道成全了愛情,犧牲自己的夢想,日後人生,肯定變得不完美....。與其如此,不如追著自己的夢想,也許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,又或許遇不到。但,無論如何,這樣的一生,肯定是多采多姿的。剛好,我也是這樣想的喔!

愛情與麵包,從來不是我的課題。倒是夢想與愛情,會不多做猶豫地選擇夢想。因為沒有夢想支撐的愛情,到最後往往變成廢墟...。徒留兩個人互相埋怨著為何當初要因為愛他而捨棄自己的夢,處處犧牲自己成全對方。怨懟蠶食到最後僅剩下一點點夢想的殘骸.....。他或是她,早已不是當初那個讓自己心動不已的人了..,時間會改變一切!

而時間正在改變一切..。

藤堂靜是個真正生活過的人,她認為只有好鞋,好好地向前走,才能走出自己的路。這是別人無法體會的事情,也是別人無法幫忙的。就好像西諺的換個角度想,說法是,換上他鞋穿看看。你就知道,個中不為人道的點滴。

好鞋,可以讓你不累。好鞋,可以讓你身形從容。好鞋,可以顯示你的品味。古人說,富過三代才懂吃(因為以前沒有網路,也沒有阿基師,更沒有型男主廚....)。

我想說:懂鞋子,才是真懂得穿著!才能說得上瞭解時尚。


這句話,穿過好鞋的人,一定會懂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