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二,見到一樣健朗幽默的老法,和對我新鞋子(那天穿的是之前在部落格介紹過的

「法拉利」鏤空小短靴)虎視眈眈的法國貴夫人(是老法的太太),

一身長版T恤,下身緊身及膝褲。看我腳上的新鞋,她很快地下了訂單。

雖然一身休閒,但是她覺得搭配鏤空小短靴,應該很是迷人!我也這麼覺得說.....。


老法提議可以請法國的的派瑞克先生當我的代理,在巴黎試著賣賣看!

如果可以,我也很想說...,但是想到派瑞克先生的脾氣,嗯,

讓我再想一下好了....,畢竟金錢誠可貴,

但是,能快樂地作設計,可是無價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