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圖:第一次看到這塊深藍色細格紋布,我的眼睛馬上亮起來

配上同樣有著濃厚灰色調的麂皮,看起來真的完美到不像話,

因為鞋面的元素都很「灰」,

所以內裡與鞋墊挑選了飽和度超高的肉桂色,平衡一下






上圖:製鞋大師夫人,覺得這一雙看起來雖很冬天,可是略顯低調.... 。

毛料的表面很溫暖,所以必須尋找看起來也比較有溫潤感的咖啡色皮革搭配。

大師夫人問我當時為何不選黑色皮革??其實我考慮到的是「明度類似」

會比較有和諧的效果喔!黑色和灰毛料雖色相相同,但是明度差異大,

和這一款所想表現的主題有落差!這一雙訂的人還滿多的說.....






上圖:Paul Smith一直是我很喜愛的一位大叔設計師,他的條紋運用,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。

這一塊布料,是我的最愛之一,放在鞋面上很有一點復古的味道。

但是幫我們做鞋子的幾位「大叔大嬸團」覺得好像有點「阿嫂」味,

不夠時尚... ,呵呵.....


上圖:這一款花布超美!花得很時尚,很精神,然後很不部落俗套。

為了襯托它,所有你看到的元素,

我都儘量挑「同花布底色」的鞋面羊皮,內裡皮革,鞋墊皮革,


果然,睜眼一看,就會被這麼美的花布閃到!




上圖:除了內腰中空款式,我們也提供一款內腰不中空的復古娃娃鞋。

這一款的棉麻感極佳,視覺觸感超優,穿起來很青春洋溢又氣質逼人!

重點是,和牛仔褲真是絕配!這兩年流行有點「古著」味道的鞋子,

我很喜歡,你呢??



上圖:淺淺的米,整雙看起來明亮到不行!有光的效果,

感覺很「希望」,很「幸福」,

米白和我們膚色在穿著時簡直融為一體,

想表現悠然的品味嗎??這一雙是四季相宜的作品喔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