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圖一



圖二


話說厲害的設計師就像劍客可以「一刀斃命」


可惜愛莉絲我自認沒這種功力,常常是樣品鞋拿到手後,


左右端詳一下再來加加減減...。圖上方第一隻鞋,上面的燈籠花,


放在尖頭的鞋上似乎顯得太大,太長了些...也太單薄了些...。


於是,一早,愛莉絲等咖啡壺熱咖啡的時間,


認真地剪了一個迷你立體燈籠花(還要加上車線,針車手一定超傷眼力..,我對不起你.....),


順便加了一隻小的蝴蝶。為了簡單說明,所以就直接粘上去(註:有兩條觸鬚是不要的喔!)


稍稍試穿了一下,舒適不在話夏....,同時融合了纖細帥氣與甜美,


真是一雙美麗的鞋。




圖三


(同圖一右手邊黃色金蔥流蘇得那一雙)。配色時其實非常心驚膽跳,


冒著被嘲笑的風險。讓拿鐵色稱底,將金蔥流蘇襯托得閃閃動人。


這雙鞋倒拿著,流蘇往下陲墜,超像101噴射狀煙火秀(我可沒說掃把.......)。


我們決定暱稱它為「煙火101」!



補充:


昨天收到好友的簡訊,她告訴我她在網路上看到我的「問號鞋」覺得很優,


問是否會有「驚嘆號」「逗號」...等,標點符號鞋..。


不禁婉薾。


這一雙是「隱藏版」的問號鞋,


賣得超好,


可能是搭上100年建國潮,


讓紅藍大放異彩。


有或許僅是穿起來美到不行...


原因交給專家你們分析,我要繼續去畫設計圖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c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